多媒體動畫科電競專班

Multimedia Animation Department

多媒&電競&設計


青年高中電競專班是中部第一間成立的電競產業專班,英雄聯盟、傳說對決、特戰英豪、PUBGM、APEX都有成立校隊,歡迎有電競夢想的國三畢業生,讓我們幫你走向職業選手。

遊戲設計、電玩競技賽是規劃及賽事轉播課程有興趣者也歡迎報名。

電競校

英雄聯盟 LOL、傳說對決

特戰英豪VALORANT、APEX 、PUBG、PUBGM

特色課程

以電競產業鏈三大主軸

「多媒+電競+設計」進行課程培訓

多媒體課程

電競課程

設計課程

專業證照

榮耀

電子競技類

產業技術類

進路

升學發展

國立台北科技大學互動設計系、雲林科技大學數位媒體 設計系、僑光、中州、遠東、東南科大、城市科大等大專院校;科技大學大互動設計系、數位媒體設計系、多媒體與電腦娛樂科學系、動畫與遊戲設計系、多媒體與遊戲發展技術系..等。

就業職涯

遊戲企劃、遊戲測試員、職業選手、賽事主播賽評 、電競教練、網紅Youtuber、電競賽事轉播、燈光師、音效師、影像後製剪輯師。

多媒體動畫科暨電競專班新生簡報

110-06 多媒體動畫科電競專班新生簡報-青年高中

尋找最強電競教練-電競突擊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