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就近入學+成績優良 獎學金大放送】

📚為鼓勵本校附近成績優良的國中同學入學,113學年度入學新生只要居住於大里、太平、霧峰、烏日地區或畢業於上述地區的國中畢業同學,學校特別加碼會考成績優良獎學金金額如下!

🎓 獎學金概覽:

教育會考成績(國文、英文、數學、社會、自然)點數合計達下列標準者,發給會考成績優良獎學金,27點與30點得使用 #縣市模擬考 成績比照,詳細內容請參閱本校113學年度新生入學獎勵與減免辦法。

#105點 以上:總獎學金高達 1,000,000元。

#75點 以上:獎學金 90,000元。

#65點 以上:非就近入學 36,000元;就近入學 42,000元

#50點 以上:非就近入學 24,000元;就近入學 30,000元

#30點 以上:非就近入學 10,000元;就近入學 16,000元

#27點 以上:就近入學 6,000元

🏫 選擇青年高中就近入學,除了可享有更高額的獎學金外,更能節省上學的通勤時間和成本,👉 現在就來加入我們的大家庭,!立即線上報名,開啟卓越教育旅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