適性引導有效學習是我們的教育方式

就讀青年高中藥師護理專班,成就夢想是你的明智選擇。

113學年招生簡介

最新榜單

課程

以統測衛護類群為課程架構,考取藥學、護理相關醫事科系為目標。

認證

進路

經營專業藥局、公私立醫療機構臨床藥師、護理師、長照安養中心醫護人員、驗光師、牙模師等等醫護相關產業,薪資高於國人平均薪給。

優勢

就讀【 藥師護理專班】的理由

Q1、你懷疑:讀書到底有沒有效果?學習過程找不到重心?

A1、選擇「藥師護理專班」,以考取證照做為你的學習重心與階段驗收成果。

Q2、你覺得:國中基礎不好,害怕高中課程難度高,學習會有困難?

A2、選擇「藥師護理專班」,從高職課程上手,逐漸導入高中課程,先建立學習成就,讓學習由寬度到深度。

Q3、你聽說:即使從很不錯的大學畢業,薪資可能才實領2萬多新台幣?

A3、選擇「藥師護理專班」,讓你畢業起薪就高達47000元。

Q4、你認為藥師、護理師的職業門檻很高,以我現在的水平,那是遙不可及的夢想?

A4、早早確定目標,持之以恆的努力,在學校全面專業的聚焦輔導下,必能成功達陣。

Q5、選讀五專護理類科,只要5年就可以畢業考照,那選擇高中3年+大學4年的優勢何在?

A4、選擇3+4的學制,畢業後考照,在未來的就業、薪資與升遷道路上更加寬廣,大醫院都會優先聘用具有大學畢業護理師。

新生簡報

110-02 綜合高中-藥師護理專班新生簡介-青年高中